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加冕“双冠王”暖春新品感恩钜惠

房天下  2017-02-20 15:22

恒大帝景揽景高层绽放,25栋全城发售中

1月6日,中国恒大(HK.3333)公告显示:恒大2016全年实现合约销售额3733.7亿,完成3000亿年度目标的124.5%,领先行业;累计合约销售面积4469万平方米,领先;合约销售均价为8355元/平方米,实现量价齐升。

随着恒大业绩的公布,房企排位座次也正式明晰,恒大不仅在2016跻身世界500强,成为全球房企,还超越万科碧桂园,稳坐2016年度房企销售额的把交椅!

2017年开局之季,恒大地产再添热度,推出“冠销暖春新品 千亿钜惠”掀起楼市热潮,再次引发广大消费者的热切关注。

20余年砥砺前行,品牌深入人心

恒大二十载砥砺,历经风雨、不畏艰险,一跃成为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导者。恒大地产始终秉承民生地产理念,坚持将“以人为本”作为核心,致力于打造老百姓“看得上、买得起、住得好”的美好人居。20年的磨砺,恒大探索着建筑与城市、建筑与生活的关系,打造出一座座城市人居样板。

作为年轻的世界500强房企,恒大地产集团将6000余条“精品标准”贯彻于项目施工、建立、验收等整个流程,确保购房者享受到精致的装修品质和工艺。自2015年以来,实施“无理由退房”政策,开创行业先河,为消费者购房提供信心保障。恒大以高品质、高性价比赢得市场,八大品质护航“无理由退房”,全方位为业主打造优质生活,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脚步从未停止,精品地产始终如一。恒大帝景作为恒大集团深耕吉安的首要力作,以非凡的品质风范,全面升级吉安理想人居。该项目从开盘到现在一直热销不断,过年期间更是掀起了一股抢购热潮。究其原因,一方面是因为大品牌的号召力,另一方面则是其赠送的“附加值”:带装修、公园级的景观、齐全的配套、高优惠、无理由退房等,受到市场热烈追捧。

恒大帝景以总体量84万方,构筑集商住、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缤纷生活大城。于此置业,业主得到的不仅是房子,更是一种舒居生活方式。项目承袭恒大地产成熟、先进的造城经验,大手笔建造超万平湖景园林,优质花木四季成景,中央大湖掩映其间,营造出错落有致、多层次的流动风景,让居者在此感受到气象万千的自然美。社区运动中心、商业街即将开放,恒大影城、净菜市场已隆重营业,让业主在家附近,就能尽享便捷、品味潮流,享受缤纷绚丽生活。

吉安楼市中一直备受关注的恒大帝景,为了响应集团“千亿钜惠”的政策,同时感恩广大置业者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推出五期新品25栋,优中选优的精品,建筑面积93-143㎡园景美宅,全明户型设计,空间运用十分合理,宽敞的阳台让整体空间通透明亮,无论是窗外景色,还是和煦阳光,都能沁入每一寸空间。

更为惊喜的是,房屋配新风净化除霾系统,24不间断置换清新空气,有效抵挡雾霾侵袭。同时,全装修交付,免去业主自行装修的琐碎烦恼。物业管理由金碧物业担纲,24管家服务,想业主所想,予业主所需,始终用贴心、专业的态度为业主带来暖心的服务。现在认购享钜惠,欢迎各位市民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