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庐陵人文谷】诗歌春晚2月18日吉安将与全国30多个省会城市联动!

阳江小房  2017-02-09 17:06

上海有城隍庙,北京有南锣鼓巷,深圳有欢乐海岸,吉安有庐陵人文谷!庐陵人文谷欢迎您回家。7万首付购3代传承老街铺,新春推出7套特惠铺,今年年底起带10年租约72%回报,更有城归礼包5000元,春节期间民俗活动线嗨不停,咨询电话:0796-8118999。

继2016年首届华语诗歌春晚成功举办之后,由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当代新诗研究中心、吉安市作家协会、吉安市朗诵与语言艺术协会、庐陵文学院、庐陵人文谷等单位共同举办的“2017年第二届华语诗歌春晚吉安分会场”将在庐陵人文谷举办。

华语诗歌春晚

2017年第二届华语诗歌春晚活动由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当代新诗研究中心、国际汉语诗歌协会等联合举办,该活动以北京为主会场,结合新诗百年,拟在30多个省会城市设立分会场,寓意百年新诗,华夏昌盛。作为首届华语诗歌春晚主要负责人谭五昌博士的家乡—吉安也将设立分会场,并通过网络连线的方式与30多个省会城市分会场向全世界全方位呈现“诗意中国”。吉安分会场将邀请著名诗人、朗诵家参与。谭五昌博士出任第二届华语诗歌春晚吉安分会场组委会名誉主任。



谭五昌,江西永新人。著名诗歌评论家,北京大学文学博士,现任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当代新诗研究中心主任、国际汉语诗歌协会秘书长,首届华语诗歌春晚组织机构主要负责人。

庐陵人文谷分会场

☀ 从吉安走出去的谭五昌博士此次将华语诗歌带回了家乡,作为城归吉安的典型代表谭五昌博士说道:“华语诗歌春晚,已经成为中国新诗百年向国际诗坛输出文化软实力的品牌文化。这是国际汉语诗歌协会的使命与责任担当!也是普天下诗人的赤忱情怀与担当!也是遵照总书记,在第十次文代会上讲话精神,‘坚定文化自信,用文艺振奋民族精神’的探索与实践。” 华语诗歌春晚传承发扬民族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与庐陵人文谷发扬历史悠久的庐陵文化的举措不谋而合。

☀美丽吉安建设需要的现代文化引领,更需要有使命担当的诗人、作家,以及广大文化工作者们勇敢地站出来!庐陵文化与现代诗歌的互融将为美丽吉安建设带来美的音符。

诗歌春晚:诗与乐

2017年华语诗歌春晚庐陵人文谷分会场运用朗诵、歌唱、舞蹈、书法、音乐等各种形式来表达诗歌的内容与意境,以高雅的艺术表现形式呈现一台精彩纷呈的诗歌晚会。

征集诗歌作品

2017年第二届华语诗歌春晚庐陵人文谷分会场各项筹备工作正在进行中,现向广大诗友征集诗歌作品。

征集作品要求:抒写庐陵人文谷、古后河绿廊、仁达艺术馆的诗歌作品。(作品直接发送到庐陵人文谷微信公众平台后台即可!)

入选诗歌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部分诗歌将被刻入庐陵老街内,百世流芳!

(如果需要参加,需进入庐陵人文谷微信公众号发布诗歌作品,此新闻页面无效)

主办单位

吉安市作家协会

吉安市朗诵与语言艺术协会

庐陵文学院

庐陵人文谷

协办单位

吉安市诗歌学会

吉安市青年书协

井冈山大学雨丝文学社

吉安师范青杏文学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