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省市领导莅临【庐陵人文谷】视察,给予项目高度评价

阳江小房  2016-12-08 17:04

12月7日下午,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吉安市委书记胡世忠,吉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等省市10多位领导莅临庐陵人文谷视察工作,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视察过程中,陈兴超部长对庐陵人文谷·庐陵老街的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2

4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陈兴超一行听取项目介绍

下午4时许,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陈兴超一行抵达庐陵人文谷,对项目工地进行实地考察,首先听取了庐陵人文谷旅游集团董事长陈万洵关于庐陵人文谷项目规划、开发理念的介绍。

6

庐陵人文谷旅游集团董事长陈万洵陪同视察

庐陵人文谷是在省委省政府“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十六字战略方针及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的精神指导下,在吉安市委市政府“山水庐陵”、“三山一江一城”旅游发展战略的指引下投资兴建的。庐陵人文谷项目体现了对庐陵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对提升吉安市的城市形象将做出积极的贡献。

3

进行实地考察

江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兴超和吉安市委书记胡世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就庐陵人文谷讲好吉安及庐陵故事,吸引更多外人来到吉安。打造绿色产业让游客愉悦消费吉安及井冈山的绿色产品充分认同并由衷祝福!

1

实地考察中,省市领导给予项目高度评价!

文化和旅游是一个城市好的外交名片,围绕“此地风情半苏州”这煽情的口号,庐陵人文谷深刻解读庐陵解读吉安解读井冈山。将厚重的庐陵文化做活,将吉祥的吉安文化做亲,将鲜艳的井冈山红色文化做暖。做成可体验式的人文,可消费的文化,可学习的乐园。将文化精髓转化成文化创意产品和文化成果。构成多元素多业态多中心的文化旅游,消费体验,创意制造,健康旅居为一体的城市名片,吉安的新中心文化消费综合体。

5

视察庐陵人文谷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金炎,吉安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卢正大,吉安市政协副主席、吉安工商联主席徐年春等陪同视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