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7【铜锣湾·中央公园】“吉安好声音”电视大赛启动仪式暨签约发布会圆满结束

阳江小房  2016-12-08 09:35

2016年12月7日,吉安市民期盼已久的铜锣湾·中央公园“吉安好声音”电视大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吉安庐陵东方宾馆隆重举行。吉安广播电视台、登云投资集团项目部及各大主流媒体共计300余人出席并共同见证了“吉安好声音”电视大赛活动的启动。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吉安广播电视台曾台长和铜锣湾项目董事长肖祖付董事长先后致辞。双方共同为广大市民解读了举办“吉安好声音”的社会意义,并展现出以文化传播带动城市品牌形象提升的希望与决心;曾台长高度赞许铜锣湾·中央公园为吉安城市文化建设所作出的努力和成就,双方仅2016年就先后几次合作,相继推出《小城故事》演员海选及拍摄,今天再度携手,共同打造吉安市民自己的“好声音”,希望在活跃城市文化舞台的同时,能够达成互利双赢的美好愿景。

在精彩的歌舞表演后,在欢快的音乐中,合作双方代表在铜锣湾·中央公园“吉安好声音”合作协议书上郑重签字。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铜锣湾·中央公园,是铜锣湾集团在吉安鼎力打造的新一代22万平米住宅代表作。项目位于城南新区核心、铜锣湾广场三期西侧,周边后河金腰带景观绿廊、白鹭洲中学、城南中心小学、铜锣湾广场、上海东方医院、各大银行、CBD总部大楼等280亿配套环绕,全面覆盖教育、购物、医疗、休闲等主要功能。随着吉安市与吉安县加速融城,吉安市正从“白鹭洲时代”向“后河时代”跨越,铜锣湾·中央公园所在的后河板块无疑将成为大吉安的核心圈!

项目地址:吉安市(城南)铜锣湾商业广场二期旁

展示中心:吉安市(城南)吉安南大道铜锣湾广场营销中心

中央热线:0796-8839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