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国庆黄金周吉安房天下看房团 收官

阳江小房   2016-10-04 23:10

9月中指研究院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占比均超8成,各地涨声一片,整个房地产市场可以用沸腾来形容。

10月黄金周是不容错过的购房黄金周,众多返乡置业的购房者抓住这次假期的机会回家购房。因此,10月1日至3日吉安房天下.房天下与江南房产联合组织国庆看房团活动。国庆看房团圆满结束,期间带看100多组,成交36套,不少网友表示需要回去再商量一下,但是会在国庆期间把房子定下来,陆续还在成交中,感谢房天下的网友和江南小伙伴的支持,你的关注,是我们的动力!

本次看房团参团楼盘共9个,分别为:恒大帝景、上江界、达观天下、南澳公馆、江南凤凰城、兴华国际商业城、国隆花园里、井大阳光城、锦绣香江,涵盖品质刚需、品牌大盘、改善热盘,多样化的户型满足购房者不同的购房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