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绿色吉安代言,为爱心公益助力。拿出手机,开始微拍吧!

阳江小房  2016-06-20 16:18

为绿色吉安代言,为爱心公益助力。拿出手机,开始微拍吧!

活动目的:

为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围绕“节能领跑 绿色发展”主题,开展绿色办公、绿色采购、绿色出行、绿色生活等专题微拍大赛活动,着力培养吉安市民绿色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理念。

活动主题:

“节能领跑 绿色发展——我代言”微拍大赛

活动时间:6月12日-6月30日

活动对象:吉安市民

活动主办单位:吉安市创客空间

活动协办单位 :吉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活动支持单位:江西庐陵人文谷旅游集团、江西祥通长安汽车

媒体支持:

井冈山报社、吉安广播电视台、吉州区新闻中心、中国吉安网、爱吉安、吉安发布、大江网、江南都市报、微吉州、江西手机报等

★参与方式步

搜索关注“吉安市创客空间”或“吉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微信公众平台参与活动。

第二步输入“助力”,进入“节能领跑 绿色发展——我代言”助力投票系统。

第三步

点击我要报名—上传照片——填写作者信息并就照片做说明—分享至朋友圈邀请好友助力。

第四步:

只要您为“节能领跑 绿色发展”投上一票,我们将邀请爱心机构捐助一角钱,为2016年高考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作品要求

1、作品符合“节能领跑 绿色发展”的题材,可以充分反映吉安的绿色新貌、美丽风景和全区在生态环保工作中的取得有形化成果。照片内容应积极健康向上,无色情、暴力、血腥等不良内容,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作品保证原创、真实,禁止使用图片处理工具对原照片进行拼接、造假,参赛者应确认拥有作品著作权。组委会不承担包括(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奖项的权利。

3、终解释权归活动组织方所有。

1、活动截止后,主办方将按照比赛规程评从票数高中评选出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和50个奖以及100名参与奖。

2、奖品设置:

一等奖:庐陵老街5000元代金券+紫荆花酒店398元体验券一张+蚕丝被一床

二等奖:庐陵老街3000元代金券+紫荆花酒店398元体验券一张+蚕丝被一床

三等奖:庐陵老街2000元代金券+蚕丝被一床

奖:青花瓷茶具一套

3、前100名参与者每人可获得江西祥通长安汽车提供的500元现金抵金券一张。

领奖时间:7月3日

(以吉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官方网站通知为准)

颁奖地点:吉安市新井冈山大道88号庐陵人文谷营销中心门口

活动联系方式

尹女士18370659003 聂先生 13707069990 人文谷 0796-8118999

动图活动详情请关注“吉安机关事务管理局”或“吉安创客空间”微信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