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吉安社保卡可异地缴费

阳江小房   2016-05-28 11:41

RD-SPACING: 0px; COLOR: rgb(51,51,51);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FONT: bold 36px 微软雅黑, arial;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0px 18px;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江西:社保卡可异地缴费 537万城乡居民受惠

5月22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江西省养老保险费代扣代缴全面推开,全省85个县区启动,537.2万城乡居民受惠,通过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费代扣代缴,用一张社保卡就能实现异地缴费,方便又自由。

据介绍,为进一步夯实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层服务基础,今年,我省全面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费代扣代缴和村级金融便民服务点建设工作,使广大城乡居民足不出村(社区)就能办理参保缴费、待遇领取、社保查询和社保卡挂失等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业务,逐步打通服务广大城乡居民的“后一公里”。

截至目前,全省已有85个县区启动了代扣代缴工作,537.2万名参保人员享受了代扣代缴的便利,涉款金额达到6.46亿元。据了解,以前,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费大多是委托村委会或居委会上门收取,工作量大,成本高,效率低,存在基金安全隐患。现在,通过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费代扣代缴,用一张社保卡就实现了异地缴费,方便又自由,还释放了基金安全风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