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月收官力作!恒大帝景携园景楼王惊艳亮相

阳江小房  2016-05-26 11:06

五月收官力作!恒大帝景携园景楼王惊艳亮相

27#即将盛大开盘VIP认筹享95折

五月进入尾声,吉安楼市暗战不断!作为吉安高端豪宅的标杆——恒大帝景,携五一黄金周持续热销之势,再度发力,将迎来园景楼王27#盛大开盘。作为五期园林景观视野佳的货源之一,它的亮相必将惊艳五月底的吉安楼市,有望实现完美收官。

火爆全城,VIP认筹享95折

5月,吉安整体楼市良好,庐陵新区成交量明显高于全市平均水平,去化速度明显加快。据恒大帝景现场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项目120㎡和141㎡户型为抢手,基本售罄。为应对日益走高的市场需求,恒大帝景特推出园景楼王27#,即将于近期盛大开盘,现已启动VIP认筹

认筹以来,恒大帝景销售现场十分火爆,每天前来咨询与参与认筹的人更是络绎不绝。鉴于此次加推的是园景楼王,其品质是不言而喻的,对客户也形成极大的吸引力。昨日,现场的张女士表示“考虑恒大帝景很久了,听说此次推出的是园景楼王,所以毫不犹豫的出手了”。据悉,目前恒大帝景VIP认筹中,享受开盘额外95折,实在是优惠不少,成为吸引购房者的一大因素。

园景楼王,市府旁稀缺产品

“有市无房、有房无市”成为市场的一大怪圈,在吉安楼市同样存在。好房一房难求,反映出市场对优质产品的渴望,这背后的根源是开发商市场定位与购房者现实需求的错位。此次,恒大帝景推出的27#,在此之前就一直备受关注,是真正优质的稀缺产品。相较于周边项目而言,它竞争优势明显,可谓是真正的“楼王”。

众所 ,五期【揽胜】所在的E-3地块,是紧邻新市政府的恒大帝景后一块地,而且紧邻新市政府的住宅用地也将不再有,其稀缺的地段价值不言而喻。该地块楼栋的层数大部分在20层左右,住宅密度极低,拥有110m超宽楼间距,视野及采光均十分良好,阅赏15000m²皇家园林,位置优势突出,60席。产品户型以106-141m²非毛坯三房为主,送满屋,这也正是吉安楼市畅销的主力户型。

恒大精品,无理由退房保障

众多稀缺性的价值,符合恒大一贯追求的精品理念。恒大帝景自规划之初,就旨在吉安打造高性价比的精品标杆。项目在定位、规划、选址、建设、管理等一系列的过程中,均采用严格的精品体系,致力于铸就一座优生态的品质生活大城,引领吉安楼市人居实现跨时代发展。

恒大地产是中国龙头房企,千亿实力护航,无理由退房保障更赢得市场信赖,成为吉安响当当的大品牌。恒大帝景雄踞庐陵新区核心,交通通达性极强,依托吉州大道、井冈山大道新老城区;项目实现一站式多业态商业,包罗影城、商超、百货、酒楼等多种业态,打造开放式、情景体验式、多功能的都市时尚领地。项目更由恒大集团旗下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金碧物业担纲服务,提供全方位24的英式管家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