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届恒大杯中小学生书画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阳江小房  2014-04-28 16:56

[摘要] 吉安恒大帝景承办的首届“恒大杯”吉安市中小学生书画大赛决赛在其营销中心举行。经过初赛的选拔,最终选出30名参赛选手入围,参加本次活动的决赛。

由吉安电视台、吉安市书法家协会主办,吉安恒大帝景承办的首届“恒大杯”吉安市中小学生书画大赛决赛在其营销中心举行。经过初赛的选拔,最终选出30名参赛选手入围,参加本次活动的决赛。

为了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担任本次比赛决赛的评委有江西书法家协会会员、吉安书法家协会理事刘分龙先生,中国美术家协会藏书票研究会常务理事、井冈山画院特聘画家、井冈山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曾向阳先生,中央美术学院访问学者、江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吉安市新视觉书画中心创办人刘仁湘先生。

决赛在4月29日下午2:00正式开始,现场整齐有序,孩子比赛,家长们可忙开了,帮忙调颜料,磨墨,抚平纸张等,在旁边为孩子加油打气。此外,此次决赛的盛况由吉安各路媒体一同见证。

现场孩子们有写行书的、有写楷书的、有画彩绘的,在孩子们进行创作期间,评委们也是纷纷到场下对孩子们的创作进行指导。经过近一个的努力,孩子们相继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家长们也忍不住掏出手机对孩子的作品进行拍照留念。

经过紧张地评选,各奖项纷纷有了主人,其中第1名为一等奖、第2名为二等奖、第3-5名为三等奖、第6-11名为作品奖和人气奖一名。其中人气的获奖作品是一幅以“恒大帝景,有爱的家”为主题构思创作的彩绘作品,作者是王恬。此作品获得了120多票,为全部入围作品得票。评委老师现场进行了点评:此画主题鲜明,色彩饱满,可以看出作者是有一定的绘画功底的,是一幅难得的佳作。获得一等奖的作品是李雅婕临摹的王羲之《兰亭集序》,这幅作品三位评委老师皆给了高分,刘分龙老师点评道:此作品不但形似,而且还有一丝王羲之书法的神韵,如此小小年纪能到这水平,实在是难得。

此外,恒大帝景还给未获奖的同学准备了文具盒、书包等学习文具,让孩子们高高兴兴的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星期天。

书画大赛结束后,恒大帝景为成功购房的购房者举行现场抽奖活动。此次抽奖活动为其系列活动的第二次抽奖,共抽取:三等奖10名奖励电饭煲一个,二等奖5名奖励电磁炉一个,一等奖3名奖励洗衣机一台,特等奖2名奖励液晶彩电一台。

此外,恒大帝景“九盘联动,二期御尊5286元/平米起”五月巨献。五一期间恒大帝景还将举行系列精彩活动,其中包括:炫彩感恩美甲DIY、创意DIY文化衫、鸡尾酒、冰淇淋、巴西风情烤肉等,老客户带新客户在五一活动期间到恒大帝景买房,老客户还可获得一张家电抽奖券,参与家电抽奖活动,新客户在活动期间买房还可参与砸金蛋中大奖活动。

恒大专线:0796—8663333

楼盘链接://hengdadijing0796.soufun.com/

房天下热线:0796—83350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