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2月22日北京大学井冈山实验学校奠基仪式盛启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3-12-23 10:24

12月22日,北京大学井冈山实验学校奠基仪式在吉安市吉州区旁盛大举行。北京大学井冈山实验学校进驻吉安,将北大教育带到庐陵文化古郡,这一对吉安教育事业有着重大历史意义的事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极大重视,纷纷到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原北京大学副校长,现任北京大学井冈山实验学校名誉校长吕忠生先生,北京大学基础教育中心主任胡松涛先生、北京大学井冈山实验学校校长龚勇先生、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执行校长吴青林先生、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招生办主任陈从金先生出席奠基仪式并致辞,投资方代表程翼先生向到场各位嘉宾郑重承诺,要认真履行投资方义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校建设,确保2014年9月正式开学招生。

北大井冈山实验学校由吉安北大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北京瑞然建设发展集团联合投资兴办,坐落于中心城区城北新区白鹭苑白鹭苑待定4.11城北新区汗青路与吉阳大道之间(吉州区政府北侧)400-176-0760 转 804536小区旁,占地271亩,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米,从硬件教育设施的打造,到软件师资力量的引进,将完全秉承北大百年教育理念和办学宗旨,延续北大人文之精神,传承名校学术之风范,同时结合吉安本地深厚的文化底蕴,着力打造一所具有突出办学特色、先进办学理念、优良教学设施、雄厚师资队伍和高端教学质量的现代化学校和素质教育基地。学校预计实现招生规模3000人左右,办学层次从学前、小学、初中到高中,实行15年一贯制全寄宿全封闭制管理,让孩子怀抱梦想,从北大起航。

白鹭苑4.11分

城北新区汗青路与吉阳大道之间(吉州...
4008132766 转 804536
在售住宅吉州区花园洋房
待定

北京大学井冈山实验学校作为城北新区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标志着区域内生活资源的不断完善,还标志着整个城北新区乃至吉安教育体系的全面升级。学校的成功开办,将为周边白鹭苑白鹭苑待定4.11城北新区汗青路与吉阳大道之间(吉州区政府北侧)400-176-0760 转 804536等新型社区注入新的城市生活价值,打造“宜居”、“宜学”、“宜业”的高品质新城区。

好的学校是赠与孩子最珍贵的资产——

北京大学井冈山实验学校从幼儿园至高中15年一体化教育,

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怀抱梦想,从北大起航!

市区营销中心地址:吉安市井冈山大道城北加油站旁

项目地址:吉安市吉州区政府旁(汗青路与凤山大道交汇处)

开发商:吉安北大实业有限公司

品质连线(0796)2111112    2177888

房天下吉安站网友购房群:256304217

吉安房天下:吉安房产、吉安房地产、吉安房地产门户网站、吉安房产门户网站、吉安房产网站、吉安新房、吉安房价、吉安二手房、吉安租房,尽在吉安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